杏仁奶油白桃派🥧

你好喔 是Ambeki!
✨半吊子的业余选手✨
现实忙到飞起 生死不明中🥲
感谢每个愿意停驻一会来看我的人 我真的会很开心🥺



虽然很没必要但还是提醒一句我发布的东西都是不可以无署名二次发布的喔

■关于未来AU四人的故事设定


一篇设定 让貘淇在这里嗑死365次 我是一个精通人性的同人女。

存在合理性和可能性并能够实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此我把他们的大学生活也码好了

虽说现实不是所有人都能实现梦想 但这只是小动画 动画为什么一定要套进现实的残酷 我偏要他们在AU里能够将自己的梦想全部实现!而且我觉得他们本就能做到

总之以下全都是非常我流的个人角色理解 能够接受的就继续啦呜呜。



■关于天真和好学


□关于好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在学校的期间好学就已经连连得到老师的称赞,课余时间也会制作一些自己思路的东西。例如能够帮助警方缉凶辨人的机械狗,也许这样会更加安全,但可能会少一些人情味?好学不清楚,他只是这样做出来了。除此以外还有一些只覆盖小部分面积的外骨骼机械装甲,他觉得可能会有用就做了。

还有一种最值得一提的发明是一个白色圆盘状的磁悬浮AI,好学给他起名就只提了「A」

说是AI但其实它并没有自己的主观思维,也就是那种家居管家的感觉,可以回话,但都是系统预设。可以在它的平面上面放东西,不必担心会掉下去,因为在这平面上也做了防滑设计。出门也可以带着它让它帮忙提东西,虽然没办法做到拿取什么超负荷重物,但只要是不超过最高载重的小物件,它可以通过吸附的方式将物品抓取在侧面的吸盘设计或者开启侧面挂钩来做到这种事情。总之给它下达目的性的指令就可以。

据说这个东西的制作来自于天真的一句话

「哎呀我不想动啦——要是那个水杯能自己过来就好了——」

「那种东西可能你要等等,但现在我还是做得到这件事的。」

(虽说它只是能帮你拿东西,可是一个会移动的桌子超酷的好吧!本来还有更详细的设定但是字太多了!总之这件设计在当时是最早得到投资而被大量生产的,因为材料价钱并不是非常高昂,属于是有点贵但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东西。)

(据说这东西现在还有很多漂亮的外皮肤设计,毕竟只要裸露出它的侧面圆环就可以了,因此把它包成一个毛绒绒的人也不少)


总之讲了这么多你也能感觉到在学校里好学真的是个名人,虽然不是他的本意,但这样的名气让他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认可。也因此才会把他推荐到了上层领导那里,并让他参加了一个非常著名的发明展览会,那一年他才21岁。

正是这一次展会,他得到了权威研究院的关注,同年受邀成为了正式的科研人员。


因为好学和天真敏儿巴小卦他们上的并不是同一所大学,好学的学校是标准的985,是非常一流的大学。虽然不是同一所学校但在放学后好学依旧会大老远的跑去天真的学校,导致一开始天真出个校门看到好学提溜个背包再挺个腰板儿搁门口站着一如当年码头初见的男孩现在依旧在等自己的时候,天真还有点怔愣。

「你在这里站着干嘛呀,怎么都不给我打电话?」

她看到好学少见的嗫喏。

「……我怕你生气。」

天真,真的要被逗笑了,于是她拿起了手机悄悄打下了几个字按了发送,边打字还要边笑。

「什么呀好学,失踪那么久我还以为是怎么了,结果你居然是怕我生气?我们不上同一所学校不是很早以前就说好了吗,而且就因为这样我们才选了同一个城市不是吗。」

说完她根本就没有想要好学回答的意思直接扯住对方的衣袖就往学校门外走。

「别傻站啦——快走啦,你看你帅气的脸都要被旁边的同学们看干净了!我们去那家新开的茶点屋看看吧!」

猝不及防的拉扯即使是好学也难以抵抗,盛夏的日光此时只剩下了嘈杂的蝉鸣,又或者那不是蝉鸣,被牵扯的袖子一并被牵扯的又到底是什么,他已经不想深究了,只要这样就好。

而那被天真放下的手机屏幕在暗下去的最后一秒前,能看到的是发送给敏儿的消息——好学过来了!


□关于天真

-摄影专业

在校期间算是稳定发挥,毕竟是她感兴趣的专业所以她也愿意去钻研一下那些技巧,当然,太枯燥的书本化教育她对此还是无能为力,比起背公式就应该直接出门去闯!直接去实战嘛!!!

所以她非常喜欢实战课,每次就她冲的最快,经常处于老师刚说完天真就拿好相机冲了出来。

「老师我们今天去哪里!!」

这冒险,多是一件美事。

天真喜欢新鲜的事物,她是被一切有意思的事情所驱动的,因此她的梦想就是像她爸爸一样去冒险。选择这个专业最大的一个目的就是听说这个专业好像有实战拍照课,可以去各种地方取材拍照!呼耶——!


■关于天真和好学大学毕业后期

毕业后天真很快就筹备起了旅行计划,不如说,每次的长途旅行都是去到一个全新的地点进行一些考察和探险任务,用摄像和写作的方式记录下她所看到的一切。而她探求一切的热情无疑是最具有感染力的,在刚开始的时候会很艰难,但有好学陪着,她也会迎接一切困难扫平一切。

她总是能够鼓舞周围人,让他们从积极的角度看待事情,让大家从而开心起来,正是因为如此,她的活力使她获得了不错的赞助,在社交网络上作为一个探险博主也小有名气。她拍摄的作品通常都能卖出一个不错的价钱,这难道不值得为此而骄傲吗?当然会骄傲了!而她也永远不会停下冒险的心,她将永远年轻。

好学和天真的发展路线是错开的,并不存在延误的影响,反倒是天真总想出去闯一闯于是在两人都有空闲的时候他们开始了他们的旅行。

陪天真出去冒个险给她摄个像录个视频,帮她解决一些困难还挺浪漫。

真的满打满算他们也要26才能结婚。

毕竟巴小卦他们在25岁的时候就已经步入结婚的殿堂了,那会参加完婚礼的好学满脑子都充斥着四个大写加粗的字「求婚计划」

结果这计划一计划就计划了一年,真是不得了,最后在北极冰川极光下进行了一个非常隆重的婚的求。

极光轻盈的流淌于夜幕之下,这段时间只属于他们,不会有任何的严寒与风声打扰,在那一瞬间时间就宛如定格。天真下意识撩开头发往后挽去的动作遮掩住了发红的耳尖,停顿了一下又觉得这动作太过明显,又拿下垂于唇边重重的咳了一声。

「那你可得给我再多搞几个好玩的小发明。」


■关于孩子

虽说他们结婚了但其实根本没打算马上要孩子的,阿谨纯属是个意外,谁能想到一下中奖,来都来了总不能打掉那就只能好好让他生下来,总之那段时间一直处于一种新人父母手忙脚乱的状态。

本来没有做好前期备孕的孩子也是不能保证完全健康的,只能靠后期养护,好学那段时间也是天天转在天真身边丝毫不敢有疏忽大意,头发都没空剃了。

但这样发展下去本应该是不会再出现意外了,一直以来的状况也都很稳定,孕期也到了八月临近九月,天真也只是在屋内聚精会神的看动画,而好学在他的工作室内进行他的实验。

在最开始一切都很好,只是意外永远只是意外。

停电总是突然的,天真的动画片在高潮点戛然而止,那一瞬间胸膛的嗡鸣声达到了最高,一股寒意顺着尾骨爬上随即很快就变为了彻骨的冰寒。她猛地站了起来,又卸了力气跌坐在地,疼,好疼…。

「好……好学……」


可即便如此,无论埋怨了多久的电业管理,这最终导致的结果也只能被迫接受。

虽说天真已经扎了第十五个橡皮泥小人了,扎的是停电两个字。总之这件事情也让他们对阿谨的弥补心被无限的放大,基本上是什么事情都会满足他,毕竟阿谨那段时间真的是个瓷娃娃,他们生怕阿谨一下子就没了……

阿谨出生后在医院住了大半月才出院,虽然其实那段时间好学才是最慌的那个,场面非常壮烈等之后貘淇画给你们看看(?)

尽管一直在调养,但不可避免的还是留下了病根,因为这样阿谨也比一般孩子上幼儿园晚一些。正常孩子4岁幼儿园阿谨会比他们晚一年,也就是说5岁幼儿园现在9岁三年级……哦不,过生日了他10岁了。


而在阿谨3岁的时候身体状况逐渐稳定的不错,天真就开始带着他一起去进行一些短途短期的旅行,去一些休闲的旅行地点,全家放松一下,可劲玩一下!她也想阿谨接触更多的外界新鲜事物,整天闷在家里的话就实在是太可怜了!而且要是等到阿谨上幼儿园那可就只能放寒暑假才能出去了!

所以本质上确实应该是阿谨逛的更多一点,小漫出生后阿谨在上幼儿园又没办法像第一胎一样,想什么时候出去就出去只能等放假再一起去,所以阿谨比小漫见识多很正常。

阿谨才是那个最应该外向的,只是因为小漫出生后,阿谨因为迫切的想要照顾她的心情,就因此做了很多书本上的功课,结果一看书就看上瘾了(。)

提到小漫,又不得不说起另一件事,小漫的出生其实是阿谨的愿望,是阿谨看到尔雅出生后突发奇想的说了一句:想要一个妹妹。

而这句无心的话语被天真听到了。

「妹妹…阿谨说他想要妹妹啊,好学你听到了吗……」

「嗯……听到了。」

「那个……我们怎么办啊。」


好学在那一刻都想跟他儿子说我们不要妹妹了,妈妈生你很辛苦。但两方为难下阿谨那纯真的眼睛任谁看都无法拒绝,天真又一个劲的觉得自己行,居然只有好学,是真的完全不想。



□关于天真妈妈和天真爸爸

他们退休啦。

忙忙碌碌大半生,年龄大了,女儿也上完学工作了,自己也老了,退休了,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要好好的为自己过几天生活,到自己向往的地方旅旅游,完成自己的心愿。

老年人休闲游或者自驾游嘛,休闲游的话在适合的季节,到自己向往的地方,租住一段时间,少则一个月,多则半年,放松自己,享受慢生活~

作为洗衣店的房子其实就是给天真了,毕竟天真和好学来回跑也挺麻烦干脆直接住在这儿不就好了,他们老两口反正也有自己另外的房子,老悠闲了。


——————————



■关于敏儿和巴小卦


□关于敏儿

-历史学专业

因为她对历史非常感兴趣,也非常的喜欢研究这方面的知识,她本就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对各种事情都非常认真,尽自己的可能做到最好的女孩子。

她几乎在各种方面都表现出了完美,这种事情最显著体现的就是在学习上,但其实并不是一百分那种程度,敏儿我觉得她应该是在90~98之间浮动的感觉?

在学校里她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这简直不用多说,也许她最大的梦想就反而是实现她朋友的梦想,因此敏儿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达成这些。


□关于巴小卦

-播音主持专业

巴小卦和敏儿反而结婚的比较早但是生孩子生的晚。

毕竟魔术师也需要磨练……

选择播音主持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说话能力,尽可能的不带口音的话也是希望能够熟练掌控的,因此现在可以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也是他磨练的成果,听说为此折磨了好久的普通话课老师导致老师一见他就打哆嗦。

只有在不需要板起来的情况才会继续用他觉得更轻松一点的说话方式。

在学校期间就已经参加过很多魔术比赛,也取得了一些奖项。而且他自己会制作新颖的道具,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小把戏也给他增添了不少趣味,再加上他自身的特点本就带着谐星味儿,主持这个专业也让他把控气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得到了提升。他能够很好的把自己的优点利用在这里面,想要取得关注对他而言其实并不难。

在学校晚会里也会有他的魔术表演,在有需要的情况下敏儿会作为魔术助手的身份一起出席,课余时间他会在街头表演一些小魔术以此吸引人气,也因此他在大学期间算是小有名气。


可这种情况在大学最后的时间里他想到了,如果要当魔术师的话他要一个人离开这里去更大的地方表演,那样他才能够够到更亮的星星。可这样的话他要离开自己熟悉的一切,他不能回星星岛。想到这一点,他有些犹豫,问了好学后对方给出的回答却只是「所以,你不想追寻你的梦想了?」

「才不是嘞!我没有这么想过!」

「那你的答案不是很明确吗,在顾虑什么?」

好学这家伙说我在顾虑什么……真是的!

我怎么会在顾虑!那个……当然是……

好啦。


他最终还是决定了想要回到岛上

「做个主持人不也是个好主意嘛~」

可当他这么和敏儿讲了之后,敏儿却问他「这样真的好吗?」

「你已经为了魔术磨练很久啦,这样放弃不是太可惜了吗。」

他想要表演魔术,想使人见证不可思议之事……想要使不可能变为可能,想要登上更大的舞台。

他期待人们的笑容与喝彩,但也同样期待着眼前人的笑颜与鼓励。

「可是……这样的话我要离开星星岛……」

「如果说……我陪你一起去呢?」


■关于巴小卦和敏儿大学毕业后期

毕业后他们一直在外面参与各种魔术表演,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勤奋的练习,争取登上更大的舞台,表演更精彩的魔术。

最大的目标莫过于世界魔术大会。

国际魔术联盟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魔术大会,每届都会有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师、魔术道具商和魔术爱好者参加大会,更会有许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他们在那里分享商业秘密、学会新魔术和出售他们的魔术工具。

毫不夸张地说,这里的奖杯是获取世界魔术师顶尖名誉的晋升符。

只要在这个比赛中获奖,这将被视为魔术界的最高荣耀。

说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厉害?

但其实第一年他们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名次,也有第一次尝试是还在大学时期的关系,下一次的尝试期间真的是为此努力了很久,就在期待名次的前一段时间里,敏儿还在安抚着巴小卦冷静一下不要再来回跳了。

结果在真正获得奖项的那一刻巴小卦反而一动不动了,就好像是什么东西把他的灵魂从深处抽取出了一般。那一刻他感觉……一股莫大的,烟花,从心中盛开,这一定是最为热烈的烟花也说不定?

之后的流程是如何走完的他也不太记得了,只是在他们走在回去的路上的时候,巴小卦依旧处于一种脑内烟花不断上升,吵嚷不断的爆破音在他的内心里聚合成泡泡,又散成绚丽的碎片。

两人不知道这样走了多久,夜风很暖,路边的灯光很亮。夜晚的光芒照在敏儿的发上,睫毛扇动间,在深海其中藏着的星星永远都是他最美的梦,他几乎是带着哭腔的声音从喉咙里挤出。

「敏儿……我可以,娶你吗?」

「可以哦。」

他听到她轻声的笑了。

夜幕下,一朵烟花悄然绽放。


■关于孩子

尔雅是一个出生的非常顺其自然的孩子,根本没有人对这个孩子的出生感到惊讶,反而好学和天真刚结婚天真就怀了这件事一度让巴小卦震惊了好久。

「我的好兄弟……我真是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猴急?!」

「不是……」


那之后也不知道怎么就哼哼唧唧了一晚上,敏儿怎么叫他巴小卦都是一副委屈的表情在小声碎碎念。

「怎么回事啊这小子之前我看他也不是这个样子的怎么一段时间不见进展这么快所以说难道有孩子比较好吗可是生孩子听说很痛欸我不想看到这样……」

这碎碎念实在是太小声了,敏儿根本就没能听清楚他在具体说什么,但她也大概能够了解到巴小卦到底在想些什么,虽然还是有些犹豫,但几乎是顺其自然的,轻柔了声音小小的做了提议。

「其实,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

□一些其他附带

听说在最开始天真和敏儿不是一个寝室的,毕竟都不是一个系的,还是天真求了好久的老师,老师也实在是太煎熬了,反正也是巧,就是最近好像确实有一个空了两个床位的寝室那你们就一起吧。

——————————

以及这个是工作介绍↓

💕工作💕 


评论(17)

热度(571)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